「多人死傷火警市長本該到場」 王浩宇酸別牽拖鄭文燦:他多年沒放假

▲柯文哲假日來到南部,不過北市卻發生5死火警,讓網友狂酸             。(圖/翻攝北勢寮保安宮臉書)

▲柯文哲假日前往屏東枋寮鄉,台北市卻發生5死火警,讓他受到網友狂酸 。(圖/翻攝北勢寮保安宮臉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KTV錢櫃林森店26日上午發生大火釀5死,市長柯文哲下午才現身,掀起部分人士質疑。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PO文指稱,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試圖帶風向,還以八德製香原料倉庫火災反問,桃園市長鄭文燦有無前往現場監督;王浩宇26日深夜PO文回擊,「造成多人死傷的火警,市長本來就該到場去整合各局處」,希望不要牽拖一早就去參加防疫指揮會議的鄭文燦,「他好幾年沒放假了。」

楊寶楨在臉書PO文中提到,錢櫃林森店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大火,當時柯文哲受屏東枋寮鄉鄉長陳亞麟邀請,前往參訪並交流城鄉意見,這是在事發一週前就決定的行程,也不是為了選舉布局,他第一時間獲報也立刻趕回台北,並要求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指揮,副市長黃珊珊到場掌握狀況,最後在下午3時許抵達火災現場,勒令業者停業徹查,不允許整修又同時營業。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26日下午3時許抵達火災現場了解狀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寶楨接著說,沒想到王浩宇卻在臉書PO出市長在枋寮的照片,試圖帶風向,「可是王議員啊,今天凌晨1時位在你的選區,中壢火車站前廢棄大樓起火燃燒,此外,八德有製香原料倉庫也起大火,請問你關心了嗎?甚至八德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故鄉,他的臉書上也不見半句關心,請問他人有到火災現場嗎?請問你監督了嗎?」希望大家別在這樣的火災憾事上進行政治操作。

對此,王浩宇26日深夜在臉書PO文反擊,台灣各地每天都會發生各種A2、A3類的火災,只要沒有造成重大傷亡或是引發嚴重環保問題,市長通常不用到場,交給消防局長指揮就好,而錢櫃林森店屬於非常重大的公共安全意外,「這種造成多人死傷的火警,市長本來就該到場去整合各局處,這是首長的工作責任。拜託不要牽拖週日一早就起來參加防疫指揮會議的鄭文燦,他好幾年沒放假了。」

相關新聞

►林森錢櫃「區域廣播系統」爆長期關閉 5項消防設備2月底也關了

►竹科工程師一通電話告別父母 消防警報被關奪5死!初步火調出爐

►「快點來救我」錢櫃7樓包廂男瀕死自拍求救 急診醫曝火警「死亡元凶」!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