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還敢護航?」王浩宇連發19篇文轟柯:火災時竟在拔樁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KTV錢櫃火警5死2命危,共54人送醫。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小時內連發19篇文章,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竟在屏東枋寮拜廟拔樁,「這樣明顯的缺失也護航的下去,柯粉會不會太扯?」

王浩宇臉書連發19篇文,痛批柯文哲及柯粉,「火災發生當下柯文哲竟然在枋寮幫民眾黨拜廟拔樁?這樣明顯的缺失也護航的下去,柯粉會不會太扯?」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火災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指出,錢櫃大火當下,柯文哲正在屏東枋寮北勢寮保安宮拜廟,而且沒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那這樣趕不回台北救災,也只是剛好而已」。

此外,王浩宇重提高雄氣爆,陳菊在事發25分鐘後抵達應變中心、3小時候趕到現場,以此點出柯文哲動作不夠快,「當時對陳菊的標準是25分鐘。」

▲▼「柯粉還敢護航?」王浩宇連發19篇文轟柯:火災時竟在拔樁。(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轟柯,認為柯粉不該再護航。(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柯粉還敢護航?」王浩宇連發19篇文轟柯:火災時竟在拔樁。(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不過,該文在PTT的風向一面倒,「火災扯選舉?」、「奇怪了,業者包商自行關掉消防器材警報跟拔樁有啥關係」、「邏輯天才」、「原來假日市長還要會預言有沒有災難哦」。

消防局長吳俊鴻指出,錢櫃上次進行台北市消防安檢是3月30日,安檢結果通過。此外,錢櫃施工時關閉相關消防警報設備,認定偷跑施工違規,將調查釐清。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柯文哲受枋寮鄉長陳亞麟邀請,前往寮鄉進行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市政交流,並非南下造勢,對於外界似是而非的批評,深表遺憾。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點我搶超低價!

▼截至26日晚間11時,王浩宇連發19篇文砲轟柯文哲。(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柯粉還敢護航?」王浩宇連發19篇文轟柯:火災時竟在拔樁。(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