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嘲諷錢櫃惡火死者!屁孩臉書貼文「早日康復」…大嗆網友:有沒有幽默感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竟有人出言嘲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惡火釀5死,沒想到竟然有人以此開玩笑,在臉書的災害應變中心留言「希望死者早日康復」,大嗆網友「幽默感的問題」、「以後就可以開您的玩笑了」、「快把我逮捕歸案吧」,脫序的言論引起熱議。

錢櫃林森店5樓26日上午發生火警,導致6人逃生不及,受困火場內,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其中5人已不幸罹難,仍有1人在台大醫院搶救中。

事件發生後,臉書立刻跳出「台灣台北市樓層建築物大火」的訊息,能讓民眾標註自己是否安全,同時也能在上面留言,說明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支援。

▼林森錢櫃火警,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警,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不過,卻有人用臉書的機制消遣死者,在該段訊息的塗鴉牆上留言「希望死者早日康復」,引起許多熱議。不少網友看見貼文,憤怒在下方留言,「死者就死了,要怎麼康復」、「不要拿死者開玩笑吧」、「白目到極點,這種玩笑也敢開,願死者半夜去找你」、「你有沒有良心啊?」

沒想到,發文者看到網友的回應,絲毫不以為意,還在下面回嗆,「快把我逮捕歸案吧(墨鏡)(OK)(OK)skrskr」、「幽默感的問題」,甚至還對長者說「以後就可以開您的玩笑了」,讓人相當生氣。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網友嘲諷錢櫃大火,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臉書)

▲▼網友嘲諷錢櫃大火。(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