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2萬 新增「醫院內死亡」813人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英國衛生部25日宣布,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在醫院病逝的病患新增了813人,總數至今已經突破2萬大關。不過這個數字並不包含在療養院和在家中離世的人數,根據統計局指出,實際的數字遠超過813人。

BBC報導,英國衛生部25宣布新增813人死於新冠肺炎(醫院內病故),自51天前的第一起死亡案例,死亡人數目前已來到2萬319人。

▲英國,社交距離,下議院,西敏寺,國會大廈,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2萬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稍早表示,新冠肺炎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突破了可怕的紀錄,全國對此感到哀痛。巴特爾也提到,「疫情至今尚未見好轉,民眾仍必須遵守社交距離的規範,減少病毒的傳播。」

然而報導指出,這個數據僅包含在醫院死亡的人數,不包含在家和在安養機構死亡的人數。而英國國家統計局(ONS)指出,光是4月10日當週的死亡數就高達1662名,遠超過在醫院病逝的人數。

回顧上月17日,英國國民保健署全國醫療主任鮑維斯(Stephen Powis)表示,「若死亡病例數可以控制在2萬人以下,那可以說是做得很好了。」不過當時英國死亡的人數僅有71人。而面對最新的通報數據,鮑維斯則表示「這對國家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