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激增931例 「1萬3624名確診」超越日本成亞洲第五

▲▼ 新加坡多處外籍移工宿舍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許多宿舍被列為隔離區。(圖/路透社)

▲ 新加坡目前確診人數為亞洲第五。(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新加坡今日新增931例確診病例,目前全國累積確診人數一共13624名、12名死亡,超過日本的13231名,同時也是東南亞中感染人數最高的國家。據悉,新加坡也將樟宜展覽中心(Changi Exhibition Centre)改建成方艙醫院,來解決急速增加的感染人數。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衛生當局強調,新增的931名病患,多數都是住在移工宿舍、持有工作證的人,只有15人是新加坡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而衛生部也會在今晚發出聲明透露有關新病例的更多細節。據悉,新加坡確診人數的增加應該是因為安置了30多萬名移工的宿舍爆發群聚感染。

▲▼ 新加坡多處外籍移工宿舍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許多宿舍被列為隔離區。(圖/路透社)

▲ 新加坡多處外籍移工宿舍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圖/路透社)

新加坡的確診人數目前在亞洲僅次於中國、印度、巴基斯坦和以色列,由於確診人數急遽增加,當局也立刻將樟宜展覽中心改建成方艙中心,預計可容納4000名輕症患者。而新加坡的確診病例大多是來自中國、南亞的外籍勞工,目前大部分都被安派在會議中心改建的隔離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