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正恩驚傳已成植物人!陸醫療人員爆「8分鐘手術失敗內幕」

▲▼金正恩視察西部地區航空與防空師所屬殲襲機團。(圖/翻攝 朝中社)

▲金正恩驚傳已經成為植物人。(圖/翻攝朝中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36歲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蹤成謎,21日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新聞曝光後,中國大陸外交部未直接回應問題,不過一名大陸的醫療人員近日向日媒《週刊現代》透露,金正恩已成為植物人。

▲▼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長白山),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圖/朝中社)

▲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圖/朝中社)

據《週刊現代》24日報導,特別編輯委員近藤大介引述大陸醫療相關人員說法,稱金正恩是在下鄉實地考察時,突然手按心臟倒下,一旁的醫療團隊緊急為他做心肺復甦急救,同時將他送到附近醫院。事發後北韓緊急聯絡大陸,希望北京能派出醫療團協助。

報導稱,大陸隨後派出近50人的醫療團隊,分別以「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國家心血管病中心」及「人民解放軍301醫院」的醫師為中心,帶著專用器材搭乘特別班機,立即前往平壤。

不過北韓的醫師團隊認為,如果在等待大陸醫療團的期間什麼都不做的話,恐怕難以救回金正恩,於是為他進行緊急心臟支架手術,而執刀手則是曾長年在大陸研修的北韓外科醫生。

該位消息人士透露,心臟支架手術本來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手術,但執刀醫生因太緊張忍不住雙手發抖,加上沒有為像金正恩「這麼胖的人」開刀的經驗,結果花了8分鐘才把支架放入,遠遠超過正常約1分鐘的時間,然而就在這過程中,金正恩變成了植物人。

該位消息人士接著表示,大陸醫生團抵達後曾為金正恩診療,但已經無計可施。近藤大介最後坦承,目前尚無法確認這名大陸醫療相關人員的說法是否為真,但若是事實,意味著金正恩的政治生命畫上了句點。

►►中朝邊境有異狀!20多趟列車「停駛3周」...陸網瘋傳:有大事發生

►►路透:中共高官率「醫療團隊」赴北韓!為金正恩身體提供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