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下山萌貼圖來了「虎不是胖...是真的胖」 虎迷秒融化:快買爆

▲▼猛虎下山24款萌貼圖來了「虎不是胖...是真的胖」 虎迷融化:快買爆(圖/)

▲猛虎下山好Q萌!(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打破老虎以往威風凜凜的刻板印象,不二馬大叔所飼養的「猛虎哥」卻有反差萌的圓滾暴肥體型,再加上厭世的眼神,一秒讓虎粉融化。事實上「猛虎下山」插畫圖就已造成轟動,如今進軍到LINE貼出,更衝上熱門第一名。

「虎不是胖...是真的胖!」貼圖共有24種超直白情境,搭配山水國畫哏語,一秒讓粉絲入坑收買。不管是猛虎再下山、猛虎再上山,原本都是一副輕輕鬆鬆模樣,甚至發現沒啥新鮮事,還邊走邊打哈欠,十分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一組猛虎再下山、猛虎再上山哏圖,連烏鴉都來湊一咖,似乎因為時間晚了,萌虎準備回家睡覺,但爬上山實在太笨重吃力,看來一定是吃胖了,連烏鴉都看傻眼,就怕牠一不小心失足掉落懸崖,其他還包括猛虎趴窩、猛虎睏覺、猛虎早安、猛虎滾下雪山等,讓人會心一笑。

虎粉們也暴動剁手買了,「還不買爆」、「手刀搶購」、「蛋蛋不見了,蛋蛋的哀傷」、「被阿嬤養大的猛虎,少了蛋蛋還是好萌啦」、「害我入坑」、「 已買,一定要收藏」。住在國外的網友卻哀號,「 美國不能買」、「馬來西亞也無法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