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弟到偏僻區溜達 慘遭「8+9山豬群拖進垃圾場」獠牙碎屍吞肚!

▲▼ 豬,野豬,山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出現野豬群圍食男童。(圖/示意圖非當事豬/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恐懼的家庭意外。一名4歲的男童21日離開家裡到附近遊玩,未料卻遭到一群野生的野豬襲擊,整個弱小的身軀直接被拖著跑,接著被當場掠食後吞下肚。直到男童的家人找到他時,已經只剩下一部分的身體,情緒當場崩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住在印度中部大城海德拉巴(Hyderabad)的男童哈沙瓦爾第(Harshavardhan),21日下午跟家人說要出去玩,到了家裡附近一處偏僻的地區,卻遭到一群野豬的襲擊,男童直接遭拖行至附近的垃圾場,並且展開攻擊,直到男童沒有反抗且死亡後,這群野豬直接分食了男童的身軀。

男童父親近日因為失業在家,與妻子完全沒發現孩子遭到野豬攻擊,直到員警通報,夫妻倆到垃圾場時才發現剩下的「部分身體」就是自己的兒子。當地鄰居表示,附近時常出沒野豬群,且會攻擊人,跟相關部門反應都沒有得到回應,過去曾把野豬趕走,但牠們還是會回來。

警方表示,男童還是有被送往醫院,但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將會加強巡邏附近區域的狀況,避免再有人遭到野豬攻擊,此外也將會設置機關陷阱,來減少野豬到民宅區攻擊的情況。

►專業的肉要有專業的鍋,通通都在H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