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破獲賭場12人被逮 全部無罩!警發口罩戴上後移送

▲花蓮刑事警察大隊深夜破獲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賭資、天九牌、通訊手機及骰子等不法物證。(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花蓮刑事警察大隊深夜破獲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賭資、天九牌、通訊手機及骰子等不法物證。(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高,為防不法犯嫌趁「疫」興賭,群聚造成防疫破口,花蓮縣警察局針對隱藏在轄區治安死角的非法賭博場所,執行威力掃蕩工作。花蓮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有職業大賭場流竄,立即與新城分局、鳳林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共同查緝,避免成為疫情傳播缺口。

經專案小組多日跟監、埋伏,終於掌握賭場聚賭地點及時間,日前深夜11時許持搜索票,在花蓮縣瑞穗鄉的一處鐵皮屋,一舉破獲天九牌職業大型賭場,現場查獲范姓負責人、饒姓清注、劉姓莊家、謝姓司機等4人,以及賭客8人,查扣抽頭金新台幣3400元、賭資7萬餘元、天九牌1副、通訊手機5支及骰子2盒等不法物證。

經警偵詢後,范姓犯嫌等4人,以涉犯刑法賭博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檢署偵辦,另外8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警方查緝時發現賭客無視疫情嚴峻,未戴口罩,警方還特別提供口罩給他們佩帶。

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呼籲,新冠肺炎爆發期間,法律沒有假期,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不變,對於意圖藉此機會從事不法或意圖危害社會治安的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尤其處於密閉空間聚賭,出入分子複雜,恐造成健康傷害,希望民眾減少外出聚集密室之活動,全力支持政府防疫工作。

另外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或轉傳,以免觸法;若發現不實訊息時,請向警察單位及防疫單位檢舉。防疫不分你我,請齊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共同防禦疫情危害。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