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衛生紙哪裡好?網曝「2關鍵原因」:還能直接丟馬桶!

▲好市多衛生紙。(圖/資料照)

▲好市多衛生紙。(圖/資料照)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多年,其中榮登「明星商品」的絕對有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3層抽取衛生紙」,被許多人大讚用過就回不去了。一名網友就好奇詢問,為什麼很多人都一定要買好市多的衛生紙,網友的回覆不外乎「三層的好用」和「便宜」這兩個原因。

原PO在PTT上以「為何一定要買扣死扣的衛生紙呢?」為題,表示「衛生紙不是到處都有嗎?為什麼一定要買扣死扣的衛生紙,這次搶衛生紙,還分品牌嗎?有比較好用還是比較便宜?居然還要限購是怎樣?衛生紙有分階層使用感不同嗎?真的覺得超級好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好市多衛生紙。(圖/記者曾婉婷攝)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的回覆不外乎「三層的好用」和「便宜」兩個原因,「三層可以用比較久,薄的都會一次抽好幾張」、「很厚還可以直沖馬桶」、「同樣的錢便宜的可以囤兩包,你說呢?」、「因為可以退貨」。

不過也有網友不習慣用好市多的衛生紙,「三層太厚了不好用,也不便宜,除非拆成一張一張用」、「其實三層也沒多好用,還貴很多,後來都買兩層的,難用死了」、「很多棉絮,三層厚度很尷尬,根本不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