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手術病危? 北韓友好協會:帝國資本主義絕望捏造假新聞

▲北韓金正恩24日凌晨再度視察新型火箭試射。(圖/朝中社下同)

▲金正恩視察新型火箭試射。(圖/朝中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外傳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華府正密切監控平壤局勢中;另有消息稱金正恩確實動手術,但目前正在康復中。對此,「朝鮮友好協會」(KFA)批評,這些都是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媒體所捏造的假新聞,目的是鼓吹「反朝鮮」主義。

半官方色彩的「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粉專轉貼「朝鮮友好協會」消息,稱「所有關於金正恩健康或現況的虛假騙點閱報導都應予以忽略」;朝鮮友好協會批評,這些都是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媒體鼓吹的「反朝鮮宣傳」,惡意捏造假新聞。

金正恩如今行蹤成謎,包括4月14日北韓試射飛彈後,官方並未公布金正恩是否在現場坐鎮,而隔日4月15日的金日成誕辰「太陽節」慶祝活動,金正恩也首次缺席,引發外界揣測。據悉,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現身,為11日參加勞動黨政治局會議,隨後神隱超過10天。

對此,白宮國家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向媒體表示,華府「並不清楚金正恩的情況」。至於國務院、中央情報局、國安會、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都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也表示,目前無法證實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是否出現問題,但沒有跡象顯示金正恩的身體健康出現異狀。

►美國熱銷「一鍋搞定」煎煮炒炸!特價96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