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茨城縣規模4.8地震最大震度4 新幹線暫停5分鐘

▲▼ 日本茨城縣發生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規模4.8。(圖/翻攝自氣象廳)

▲日本茨城縣發生地震,最大震度4,規模4.8。(圖/翻攝自氣象廳)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茨城縣在當地時間26日上午9時49分左右發生地震,震央位於茨城縣南部(北緯36.2度,東經140.1度),深度70公里,最大震度4,預估規模4.8,並無海嘯風險。

根據氣象廳資料顯示,此次地震規模4.8,深度70公里,目前觀測到的最大震度為茨城縣北部、茨城縣南部、櫪木縣南部、群馬縣南部、埼玉縣南部、千葉縣西北部的震度4。另外東京都23區與埼玉縣北部出現震度3。

另一方面,受到地震影響,東海道新幹線為了交通安全,東京至小田原區間曾暫停供電,造成上下行列車延遲約5分鐘左右。京成電鐵東中山至京成臼井區間,列車也因地震影響造成延遲。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