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專案報告前夕…傳嚴德發密會柯建銘 呂玉玲質疑串供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確診飆升至27例,但軍方說詞反覆引發批評,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22日將要求國防部專案報告。外委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呂玉玲21日表示,原本她想找國防部長嚴德發開會前會,卻一直找不到人,後來得知嚴德發人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與綠委開會,質疑根本提前串供,痛批國防部一直在說謊。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22日將邀請國防部長、衛生福利部、外交部專案報告,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磐石艦長、醫官等3人,則將以視訊方式備詢。專案報告前夕,傳出嚴德發20日下午在柯建銘辦公室開會。

呂玉玲指出,今天她原本想找嚴德發先到辦公室做專報會前會,了解到場列席人員,但國防部跟她說,部長去疫情中心開記者會沒辦法到,下午疫情中心記者會上,國防部卻稱嚴德發是為了準備明天的專案報告沒有出席,直批國防部「一直在說謊、一直在隱匿,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告?」

呂玉玲還爆料,嚴德發下午人就在柯建銘辦公室,跟民進黨立委做專報會前會,「這是不是就叫串供?」

呂玉玲表示,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是否有上意指示要他們這麼做,這是她質疑的地方,她下午有聯絡嚴德發部長,但他身邊的人都說不知道,直言「這也算是國安危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