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發言屢遭打臉!軍事主編:重回國防「布」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在記者會上說詞反覆,引發外界重批,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親上火線鞠躬道歉,「表示最高歉意」。全球防衛雜誌總編輯陳國銘在22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強調,光是哪一天放假和敦睦有無戴口罩都說不清楚,民眾當然會覺得「回到國防『布』的時代」

▲▼國防部長嚴德發還在鞠躬道歉,但是副部長與法律事務司司長卻先抬頭,尷尬10幾秒。(圖/ET攝影中心)

▲國防部長嚴德發還在鞠躬道歉,但是副部長與法律事務司司長卻先抬頭,尷尬10幾秒。(圖/ET攝影中心)

常跑軍事線的陳國銘指出,國軍不管在操課、演習前都會預演,這次記者會卻連將領鞠躬都不整齊,難免讓外界質疑,連記者會都沒預演,「要怎麼服眾?」且日前多由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出面發言,卻不見司令劉志斌的人影,軍方的處置「有缺失」。

主持人楊文嘉直言,民眾「防疫視同作戰」全力配合政府,軍人當然也應該更嚴謹對待。陳國銘則認為,如果這些官兵在放假之前並不曉得自己染疫,就不該一味指責是「趴趴走」,他們是屬於正常休假,就算去摩鐵也沒有錯,笑稱可以說是「戰力強」。

《雲端最前線第815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15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