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馬尾妹「露蜜大腿」按摩太惹火!她氣炸:腿開開坐我男友身上

大陸最近瘋傳一組女友陪男友按摩的照片,從「女友視角」看男友按摩,越看越生氣。(圖/翻攝微博)

▲大陸最近瘋傳一組女友陪男友按摩的照片,從「女友視角」看男友按摩,越看越生氣。(圖/翻攝微博)

圖文/CTWANT

很多人在忙碌工作、生活之餘,喜歡靠按摩「鬆一下」,釋放疲憊身心,但大陸有一名女網友,陪男友去按摩,看著男友接受按摩放鬆、酥麻的神情,但她卻越看越生氣。原來是幫男友按摩的女按摩師,不但年輕身材好,還穿著超短的短裙,以蹲跪姿為男友的「鼠蹊部」敏感部位,來回游移按摩,氣到拍照放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不過網友們紛紛歪樓,直呼終於懂了為何男人愛去按摩店了。

大陸微博上最近瘋傳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女子陪男友去按摩店按摩,結果幫男友服務的按摩師,竟然是穿著短裙、紮著馬尾的女性。女網友氣憤地說:「我想問問大家,能接受對象找這種穿短裙按摩的嗎?然後還揉肚子,腿直接岔開坐我對象身上!我在旁邊都這樣,我要是不在旁邊,他們得怎樣啊?我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大陸最近瘋傳一組女友陪男友按摩的照片,從「女友視角」看男友按摩,越看越生氣。(圖/翻攝微博)

▲短裙按摩師太性感,讓女網友看了醋勁大發。(圖/翻攝微博)

從照片可看到,年輕的女按摩師,穿著淡紫色短裙套裝制服,露出一雙白皙的蜜大腿,雙手也不斷在男子身上按壓、揉捏,後來更直接伸手往男方鼠蹊部「揉下去」,看似正常的按摩療程,但部分畫面,讓一旁的女友看了覺得氣憤。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打趣虧這名生氣的女友,「你觀察下你老公是否對她敬禮了」、「你直接找個男技師不就得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按摩師的動作、手法都很正常,覺得女方有點大驚小怪,「正經的按摩店都這樣」,要她別想太多。

更多 CTWANT 報導
狠心夫「剁剁」逼人 讓妻每天走2小時去竹科上班…下場出爐
連兩天0確診台灣安啦? 醫:疫情決戰點在「這時候」
根本《夫妻的世界》!淘寶總裁妻痛譙網紅小三 霸氣嗆「別再招惹我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