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穩外貿、外資!廣交會6月15-24日線上舉辦:助企業拿訂單

▲▼ 廣交會。(圖/翻攝自廣交會官網)

▲歷年廣交會。(圖/翻攝自廣交會官網)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為了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響,中國商務部今(16)晚正式宣布,第127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將於6月15至24日線上舉辦,為期10天,這有利於幫助外貿企業拿訂單、保市場,並更好地發揮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的作用。

原訂4月15日舉辦的廣交會,日前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而宣布延期,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就拍板宣布,本屆廣交會將於6月中下旬改以網路舉行,廣邀海內外客商在線展示產品,提供全天候網上推介,打造優質特色商品線上外貿平台,讓中外客商足不出戶下訂單、做生意。

中國商務部晚間指出,線上舉辦廣交會是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努力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的創新舉措,有利於幫助外貿企業拿訂單、保市場,更好地發揮廣交會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的作用。

商務部續稱,將堅持進出口並重,做好產供銷對接,積極動員各方力量,提升技術水平,擴大惠企範圍,完善配套服務,提升廣大企業和客商的線上體驗,力爭舉辦一屆「特殊時期、特殊意義、特別舉措、特別精彩」的網路廣交會。

據悉,廣交會是中國對外貿易和對外開放的重要平台,被稱為中國外貿的「風向標」和「晴雨表」,這也是自1957年創辦以來,首次在線上舉辦。

►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經典特賣「小粉橘」一罐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