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府考慮4月底放寬宵禁!疫情減緩…新增確診降至29例

▲▼新冠肺炎/泰國4月3日晚間實施全國宵禁,街道宛如空城。(圖/路透)

▲泰國全國宵禁,街道宛如空城。(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已有放緩趨勢,泰國政府考慮在4月底放寬宵禁。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表示,即使逐步放寬宵禁,仍會採取其他相應措防止疫情二度爆發。

泰國政府先前宣布,自4月3日起至4月30日止,晚間10時至次日凌晨4時實施宵禁,藉此遏止疫情傳播;宵禁防疫手段似乎奏效,泰國15日新增確診病例已經降低至30例,相較3月底時動輒超過百例,明顯呈現下降趨勢

《曼谷郵報》報導,總理帕拉育15日內閣會議後表示,近期每日新增確診病例呈下降趨勢,將於4月最後一周重新考慮宵禁措施,但政府仍會以其他方式遏止疫情;泰國疫情指揮中心正考慮是否延長緊急狀態。

根據泰國16日公布最新數據,泰國新增26例確診、3例死亡,累計確診人數增加至2672例、46人死亡。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