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聯絡簿冒出「滿滿打game心得」 老師眉批超幽默...網:隔壁爸爸怒了!

小學,小學生,上學,放學,校園安全,學校,校園(圖/記者張一中攝)

▲校園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遷移,新一代小朋友的興趣和娛樂活動也跟著轉變。就有老師曬出班上學生的聯絡簿,上頭寫上滿滿的手遊冒險心得,更意外爆料了隔壁班同學的壞壞事蹟。

網友15日下午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朋友在某間國小當老師,日前批改到一份趣味的聯絡簿,決定代為分享,「現在小朋友都會跟老師分享手遊心得的嗎? 還偷偷爆料其他同學是怎樣,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照片,聯絡簿上方是每日的學習與功課進度,老師還要求學生每日寫下成語加以練習,其中一日抄錄的是「捕風捉影」,另一日則因缺漏而被紅字提醒。

學生聯絡簿冒出「滿滿打game心得」 老師眉批超幽默...網:隔壁爸爸怒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師PO出與學生的聯絡簿對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聯絡簿下方是親師交流園地,可隨性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學生很誠實把打game全寫出來,「今天弓箭傳說抽到紫裝好開心。明天應該就可以破第八關了,老師知道這個遊戲嗎?」沒想到老師相當新潮,連遊戲內容都能回應,「老師才玩到第七關,等考完試我再跟你請教好了!」

收到回覆後學生相當得意,隔日在交流區炫耀一波,「老師好弱喔,破比我慢」,同時大爆隔壁班同學料,指能玩到很後面關卡,靠的是偷刷爸爸信用卡買道具。這意外的轉折讓老師非常驚訝,連忙表示要查明真相,「老師下課去隔壁班問看看,我不會說是你講的,放心。」

聯絡簿交流貼上網,吸引破千網友朝聖,眾人直呼老師很幽默,也有人搞笑替隔壁同學默哀,「現在老師要了解所有遊戲,好忙」、「隔壁同學默默中槍」、「這個老師很棒喔,小孩願意把話對他說」、「笑翻了我,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能知道隔壁班同學偷刷卡」、「隔壁班的要被爸爸吊起來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