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婚前1個月「突然覺得不該是他」!她曝猶豫原因:似乎是迎合

▲。(示意圖/unsplash)

▲能夠談一場愛情長跑,對每個人來說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分。(示意圖/unsplash)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愛情長跑多年之後,最常面對的就是「不婚即分」的問題,若選擇分手需要極大的勇氣,因為雙方早已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一名網友近日就遇到這樣子的困擾,她表示自己最近和交往8年的男友已經在籌備婚禮了,但近一個月「突然沒感覺了」,因此開始懷疑對方似乎不是自己想白頭偕老的對象。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在別人眼中是人人稱羨的情侶,從高三到現在都出社會了,都沒有什麼大風大浪過,是大家心目中的情侶榜樣,「但近一個月,我突然不想結婚了,突然覺得他好像不是我想要一起白頭偕老的對象,漸漸開始覺得和他之前好像只是在迎合大家對我們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為此非常苦惱,因為她跟男友已經準備要拍婚紗了,餐廳訂好了,禮服也做了,金飾等等的也買了,就像是頭已經洗一半了,不能不洗完一樣。

於是原PO也決定嘗試向男友表達最近的感覺,「我想說可以找到一起解決的辦法,他的情緒反應我都可以理解,他的失望難過或是不諒解,我都可以體會,但溝通的結果好像越來越糟。」原PO為此非常煎熬,她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救這段感情,不想等到結婚才後悔。

貼文一出後引發廣大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勸原PO,「會不會是婚前恐懼?」、「與其以後後悔,不如現在把想法都跟他溝通」、「建議現在就要講清楚 ,結婚是一輩子的,跟沒感覺的人過一輩子,跟沒感覺的人生孩子,這樣妳會快樂嗎?」、「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必須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找出原因」、「婚前恐懼症,不過失去他妳會更後悔」、「八年...男生的青春也是青春哦...好好為對方想想吧,如果他這樣對妳妳也會難受的吧,但真的是沒感覺的話就放過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