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網紅影片呼籲:台灣有良好的醫療技術 「我們應該支持台灣加入WHO」

▲▼科威特網紅阿不都卡苓拍影片支持台灣。(圖/翻攝自ku1a instagram)

▲科威特網紅阿不都卡苓拍影片支持台灣。(圖/翻攝自ku1a instagram)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防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成效舉世稱讚,讓許多國際友人紛紛為台灣發聲,科威特網紅阿不都卡苓(Abdulkarim Al-Hendal)就在他的IG上發表影片,不僅稱讚台灣尊重科威各特與其他伊斯蘭國家的文化,而且擁有良好的醫療技術,必須支持台灣加入WHO(世界衛生組織)。

阿不都卡苓在影片中表示,「我想談談我在2018和2019年訪問台灣的真實印象」,台灣人民既熱情,同時也尊重科威特、阿拉伯、和伊斯蘭各國文化,「深深受到我們的肯定」

阿不都卡苓說,「我在台灣可以享用到符合伊斯蘭規範的清真飲食,展現出台灣對阿拉伯穆斯林文化包容的特色,我對此深表感激」。

阿不都卡苓強調,「今天,我們應該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因為台灣擁有良好的醫療技術,並且致力於開發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藥物,為了化解疫情竭盡全力」。

阿不都卡苓說,「台灣可以在這一個領域幫助世人,我們希望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共同解決這個嚴重的全球流行疾病」。

阿不都卡苓最後總結,感謝台灣、感謝台灣人民。願真主保佑全人類的安全。

根據《中央社》報導,阿不都卡苓曾經從事媒體和電視製播工作,期間累積不少專業及各界人脈。他近年來積極投入社群媒體經營,特別關注文化、體育及慈善等議題,粉絲遍布中東及北非各阿拉伯國家,追隨者總數超過百萬。他的貼文平易近人又充滿熱情,經常吸引大量網友推文分享,並與各大國際媒體社群平台相連結,增加能見度。

阿不都卡苓自2018年首度受外交部之邀赴台參訪後,即對台灣人民友善和環境整潔留下深刻印象,並多次與駐科威特代表處合作,透過社群媒體聲援台灣,包括去年參加「與台灣同行」活動,號召科威特各界以實際行動挽袖捐血等,均獲網友熱烈迴響。

他曾多次表示,如同他自己的國家,台灣也值得國際間平等對待。他也曾率先呼應總統蔡英文臉書駁正世界衛生組織不實指控。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ld_Health_Organization‬⁩ ‏⁦‪@WHO‬⁩ ‏اتمنى انضمام ⁧‫#تايوان‬⁩ الى ‏⁧‫#منظمة_الصحة_العالمية‬⁩ ‏وأن تكون ⁧‫#عضو‬⁩ فاعل في المجتمع ⁧‫#الدولي‬⁩ ‏وبعيد عن ⁧‫#السياسة‬⁩ ليفيد ويشارك ⁧‫#العالم‬⁩ في الخبرات الطبية لعلاج ⁦‪#coronavirus‬⁩ ⁦‪#Covid_19‬⁩ ⁦‪#Corona‬⁩ التي تتميز بها ⁦‪#taiwan‬⁩ - @tsai_ingwen @mofa_taiwan @taiwan_tcro_kuwait @who @Ku1a @qk20 - #Corona_Virus #الكويت #السعودية #قطر #الامارات #البحرين #مصر #سوريا #لبنان #تركيا #المغرب #تونس ‏⁦‪#taiwan_can_help ‬⁩ ⁦‪#taipei ‬⁩ ⁦‪##United_nations ‬⁩ ⁦‪#台湾‬⁩ ⁦‪#台北‬ #Corona_Virus ⁩ ⁦‪#杜拜‬⁩ ⁦‪#تايوان‬⁩ ⁧‫‬⁩ ⁦‪‬⁩

عبدالكريم الهندال الهاشمي(@ku1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