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公衛研究:美國需要繼續實施「社會隔離」 直到2022年

▲▼新冠肺炎,美國,紐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佛公衛學院研究指出,美國需要實施社會隔離政策到202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讓美國成為全球最嚴重的疫情重災區,造成59萬人確診感染、2.4萬人死亡,雖然美國預期在5月會疫情會有所好轉,但是哈佛公衛學院研究小組最新的研究卻顯示,美國可能需要實施社會隔離政策,直到2022年。

根據CNN報導指出,研究人員預測,除非有迅速可用的疫苗,否則必須繼續保持社會隔離政策,例如在家叫外送訂餐,或者學校繼續停課,直到2022年,這個研究的結果發表在《科學》期刊上,這與白宮所吹捧的研究結果正好相反,該研究表明疫情會在今年夏天趨緩。

哈佛公衛學院用目前對於新冠肺炎病毒已知的資訊,重建的當前大流行可能的模型,報告中指出,直到2022年才可能需要間歇性解除社會隔離,除非重症監護能力可以大幅提高或者研發出有效的疫苗。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威科夫醫院(Wyckoff Hospital)外可見屍體。(圖/路透)

▲報告中也強調,應該要從可運用的方法中干預,而非一定要實施長期社會隔離政策。(圖/路透)

不過報告中也強調,研究團隊也意識到長期實施社會隔離政策,對於經濟、社會與教育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運算這個模型不是認同長期實施社會隔離政策,而是要思考在目前可運用的方法之中,尋找可行的干預措施,例如擴大加護病房的重症收治能量,找尋能夠避免消耗加護病房收治能量的治療,以及其他的創新思維。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