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房仲隨機殺人「1分鐘砍18刀」 追捕畫面曝!稱凶器是「上天給的禮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11日晚上返家途中,遭陌生人從後方持刀砍殺,造成男子身上多處刀傷,且胸口也遭刺穿,受傷的男子倒地後,對方還不斷持刀猛砍,民眾發現後報警,巡邏警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在路口閒晃,隨即上前將人壓制逮捕。

據悉,58歲的于姓男子(房仲業)在11日晚上11時許,從位於中山區的住家騎腳踏車閒晃,行經萬華區莒光路時在一棟大樓徘徊,並與44歲的林姓運將擦肩而過,沒想到于男竟從包包內抽出藍波刀朝林男背部砍殺,林男胸口當場遭刺穿。

▲▼于姓男子當街鎖定林姓男子,無故持刀追砍對方,害林男身中18刀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于姓男子當街鎖定林姓男子,無故持刀追砍對方,害林男身中18刀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遭砍後倒臥在地,于還不肯罷休、緊握藍波刀猛刺對方,短短不到1分鐘砍殺林男18刀之多,林男抵抗之餘大喊救命,附近民眾聽見趕忙報警,嫌犯最後從林身上抽出藍波刀逃逸,林男本來還想攔住對方逃跑,但傷勢太重不支倒地。

▲▼于姓男子當街鎖定林姓男子,無故持刀追砍對方,害林男身中18刀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于姓男子朝林姓男子狂砍18刀,最後被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在附近找到于姓男子蹤影,于男身穿雨衣、口罩以及鴨舌帽,警方上前逮人時林嫌還不斷往後退,最後在多名警力包圍下才將于男逮捕,並起出刀械,而送和平醫院搶救的林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于男遭警方逮捕後向警方供稱,藍波刀是在路邊隨機撿來的,更聲稱「上天給的禮物」,最後還表示,「不要通知家人」,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法院也裁定羈押。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台北驚傳隨機殺人!路人男身中多刀 他聽警車聲秒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