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金髮妹「肝病入院」竟確診! 還在等移植…她12天後驟逝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21歲女子凱蒂(Katie Horne)一個月前因為嚴重肝病入院,並且被判定需要接受器官移植,但讓人感到錯愕的是,檢查的過程當中她竟然被確診新冠肺炎,導致她無法被列入移植等待名單當中;就這樣她與肝臟疾病跟新冠病毒爭鬥了12天後,於11日時突然死亡,讓家人十分不能接受。

根據《太陽報》報導,凱蒂來自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在一間托爾所裡面工作,大概在一個月前,她因為嚴重的肝臟疾病進入醫院治療,後來被認定需要接受肝臟移植;一直以為能夠順利接受手術的她,卻在進行檢查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感染新冠病毒,確診為陽性後立即被隔離治療。

因為遭到確診新冠肺炎,導致凱蒂無法被列入移植候補名單當中,並且需要接受治療,於是在兩個疾病纏身之下,她沒有使用呼吸器獨自一人與死神搏鬥了12天的時間,最後還是不敵病魔,於本月11日時病逝身亡。

對於這樣突然的消息,凱蒂的家人覺得無法接受,更認為他們已經被「徹底摧毀」,她的姐姐艾瑪(Emma)則稱,人們應該要了解新冠肺炎到底有多嚴重,而且急需被大眾重視,她一點都不敢相信原本充滿生機和幸福的妹妹,竟然因為這樣死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