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81天創紀錄!陳時中下午證實:金芭黎台商出院了

▲▼行政院記者會,由政務委員龔明鑫、科技部長陳良基、衛福部長陳時中及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聯袂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時中下午親口證實,該名台商已經出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1月份自武漢返台的50多歲台商,不僅沒有自主健康管理,還跑去「金芭黎舞廳」狂歡,確診後住院至今已長達81天。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台商住院期間其實沒有什麼疾病,但檢驗結果卻又陰又陽,所以一直無法連續3採陰出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下午指出,該名台商已出院,「他住了81天」。

這名50多歲台商1月24日確診新冠肺炎後,被收治負壓病房,進行隔離治療,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台商身上的病毒反應有時呈現陰性、有時呈現陽性,遲遲無法出院,但就在昨(12)日終於連續3次採檢,都呈現陰性,終於在今(13)日順利出院。陳時中下午在行政院的紓困記者會上親口證實,我國住院最久的個案,「剛剛才出院的,大家常常講金芭黎的,他住了81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稱金芭黎台商自1月24日開始,一直住在負壓病房內接受治療,病況雖然穩定,病毒反應仍時陰時陽,算到今天為止,總共住院81天,且治療費更高達176,580元(負壓隔離病房2000/天、三餐180/天)。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