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斯福號首起「死亡病例」 1水兵加護病房收治4天過世

▲▼羅斯福號航空母艦,USS Theodore Roosevelt,CVN-71,航母。(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傳出首起死亡病例。(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傳出嚴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美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CVN-71)航空母艦,傳出首起死亡病例,一名水兵在重症加護病房收治了4天之後,死於併發症。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報導,這位姓名尚未被公布的水兵,在3月30日就確診新冠肺炎病毒陽性反應,然後就被帶到關島海軍基地的隔離所,接受每天2次的醫學檢查,直到4天前收治進加護病房,在當地時間13日上午過世。

根據CNN報導指出,一名國防部官員透露,還有4名水兵在周末時被轉診到醫院觀察,不過情況還算穩定,他們目前都不需要收治到重症加護病房或者或是接受呼吸器插管治療。

美國海軍在一份聲明中說,羅斯福號近600名人員測試結果呈陽性,並補充說,全艦92%的人員已經接受了病毒核酸檢測,羅斯福號全艦人員將近5000名。

美軍所有的服役人員當中,出現將近3000起確診病例,目前總共出現2起死亡病例。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