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後台灣0確診!圓山大飯店「4個字」點燈了 台北夜空被照亮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今天我們是0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4日宣布好消息,距離上一次0確診是3月9日,睽違36天以來,終於再度0確診。消息振奮人心,隸屬於交通部下,台北地標、老字號圓山飯店也特別在外牆打燈,大大四個字「ZERO」傳遞這個好消息,由於圓山飯店位處國道1號旁,不少路過民眾大嘆「感動」、「好想現場看到」、「用心的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ZERO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圓山大飯店點燈了!慶祝台灣0確診 。(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1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國內疫情無新增確診病例,距離上一次0確診是3月9日,隨著境外移入不斷新增病例,這是36天以來,終於再度零確診「以前也很多零確診,值得大家稍微高興一下,希望能夠繼續維持!」

▲▼0

▲▼0

圓山大飯店14日晚間也選在「0確診」的特別時刻,利用點燈的小巧思,在正大樓前打上大大的ZERO,「向全台灣和全世界說我們做到了!」飯店指出,今天的0確診成績不僅是所有防疫英雄的苦勞,更是全台灣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這段時間更要凝聚彼此,圓山永遠與你同在,「守成不易,繼續防疫!」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昨(13)日新增1,345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48,549例(含44,890例排除),其中393例確診,分別為338例境外移入及55例本土病例。確診個案中6人死亡,124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有關3月30日返台專案航班共214名湖北返台民眾,已於今日解除隔離,並返家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