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黎舞廳停業了!員工全放無薪假 「護國舞小姐」離職

▲高雄市金芭黎舞廳。(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金芭黎舞廳9日晚間停業。(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下令,各縣市地方政府列管八大行業的場所,只要有男、女陪侍,無論是舞廳還是場所,都要立刻停業,先前曾守住首波疫情的「金芭黎舞廳」也要停業,小姐們都放無薪假,等疫情結束後,再繼續上班。

台灣近日出現一名特殊確診案例,案379確診時曾說,她沒有工作、生活單純。不過,相關單位調查後才發現,這名案379根本不是所謂「生活單純、沒有工作」,而是台北知名酒店的女公關,而且還是紅牌,曾與客人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燒也要點小姐!左營台商害慘金芭黎 業者曝光他當天玩啥。(圖/地方中心攝)

▲台商害金芭黎舞廳大規模消毒。(圖/地方中心攝)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案379確實自述「生活單純」,但疫調人員不太相信,因此開展調查,發現女子有「難言之隱」,後續掌握清楚後,就能進一步調查。此外,指揮中心也下令,各縣市地方政府要列管八大行業的場所,只要有陪侍的酒店、舞廳,都要立刻停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為了遵守政府法規,先前曾大規模消毒的金芭黎舞廳也宣布停業,舞小姐全放無薪假,等到疫情過後,再繼續上工。而金芭黎之所以會大規模消毒,是因為有名台商從武漢返台,到該舞廳消費,卻不停咳嗽,被一名舞小姐舉報,隨後確診新冠肺炎。該名舞小姐機警的行為,讓她被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她似乎不喜歡太受關注,因此已經離職。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