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舞廳即起停業!盧秀燕開先例加碼:這些娛樂場所全採「實名制進場」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後引起輿論譁然,指揮中心9日宣布,為維護民眾健康,即日起酒店、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表示,台中十大特種行業除了中央公布的酒店、舞廳停業外,其他娛樂場所則採取實名制進場消費。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白珈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公布,十大行業包括視聽歌唱業、三溫暖業、酒家業、酒吧業、舞廳業、舞場業、特種咖啡茶室業、飲酒業、夜店業、電子遊戲業。

盧秀燕指出,這些消費場所都是相當近距離的娛樂,且客人流動性高,疫調過程相當辛苦,台中市為了避免此一情況發生,宣布今天開始十大特種行業、450家業者,只要還在營業的,除了必須落實室內社交距離外,還要再加上消費者實名制,必須登記姓名、電話,以防一旦有情況發生,能夠迅速掌握、匡列出有哪些人受到影響,「防疫期間比較強勢的措施,還請大家諒解,同時也請各位務必配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