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二波口罩外交 捐600萬片給歐盟、拉美、新南向國家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9日上午宣布啟動第二波國際人道援助行動,將捐出共約600萬片醫療級口罩給北歐和中東歐地區的歐盟會員國、美國疫情較嚴峻的州、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國、新南向政策及其他友好國家,落實「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理念。

另外,外交部也指出,也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日本方面,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針對援贈日本口罩事宜,雙方已經展開討論工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