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落選「數位諸葛亮」 趙少康提3理由籲國民黨重用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希望能幫國民黨找到一位「數位諸葛亮」,初選結果7日出爐,日前稱投出履歷的PTT名人「四叉貓」落選,事後被國民黨邀任決選賽七大評審的提問人。結果揭曉之前,對於四叉貓投履歷,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重用四叉貓,並提出3個理由。

在結果公布前,四叉貓上7日播出的節目《鄉民來衝康》。趙少康直球對決問四叉貓,「你能為國民黨做什麼?」四叉貓回說「我能替國民黨當花瓶!」

四叉貓話一說完,大家哄堂大笑,但趙少康直說,「這倒是真的」。趙少康首先指出,八卦版的人一看到四叉貓都去國民黨了,就票投國民黨了,對不對?這就是花瓶的作用。

接著,趙少康再指,這個花瓶很特別,有幾個特色,同志可能都會支持國民黨,這很重要啊!第三,若國民黨敢用四叉貓,代表這個黨顯然已經開始脫胎換骨。

最後四叉貓沒能入選名單,但他透露,國民黨聯絡他,擔任決選賽七大評審的提問人。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名單,10位進入「數位諸葛亮」決選的名單包括張哲生(網紅、收藏家、作家)、簡勤佑(Dcard創辦人)、張百堂(世界頂級智商協會「門薩協會」成員,今年代表亞太地區,參加google奇點大學)、張之謙 (前3C零售業、電視台行銷總監)。

還有楊立潔(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李建勳 (知名行銷人,多家電商諮詢顧問)、蔡佳穎(社群行銷總監)、深海(軟體公司負責人)、賈維琳(產業分析師)、王志偉(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