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開箱史上最強軍聞社:國軍無形的武器就是他們手上的「傢伙」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導近年大蛻變,被譽為「史上最強」的軍聞社、青年日報,8日更推出史上第一次的軍聞社開箱影片。蔡英文表示,國軍除了有型的槍砲彈藥外,無形的武器則是軍聞社弟兄手上的「傢伙」。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將「重建國軍形象」視為重要政見,而這個重擔更落到軍聞社肩上;在過去四年期間,在社長王智平上校帶領下,從初期就在極少人力下,產製高產量的影片被外界矚目。

據了解,軍聞社在政府協助下,諸多業界導演、影像專業人士給予專業建議,他們也逐步強化拍攝能量與質量,從漢光期間短短5天產製35支影片,到製作如微電影品質的形象廣告,幫助國軍扭轉過去古板的呈現形象,王智平也被各界封為「史上最強社長」。

另外,青年日報的性質雖然屬於平面傳統媒體,但近年在社長孫立方上校積極推動轉型下,也跟上時代文宣需求,投入大量影像能量,甚至自產文宣商品。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被譽為史上最強的軍聞社。(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被譽為史上最強的軍聞社。(圖/總統府提供)

軍聞社、青年日報的蛻變,總統也看到了。蔡英文6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陪同下,親赴文化營區視導,先聽取二位社長簡報,了解社內運作狀況;隨後,也觀看「看見軍聞社」的影片、參觀社內剪輯資料室、歷年拍攝成果等。

在蔡英文視察完軍聞社後,8日更特別推出史上第一次的軍聞社開箱影片。她表示,國軍除了戰備演訓外,在當代更面臨來自境外訊息戰的挑戰。國軍除了有型的槍砲彈藥外,無形的武器就是軍聞社弟兄姊妹手上的「傢伙」。

蔡英文說,除了國軍弟兄姊妹的操演實況,戰車、戰機、戰艦的最新資訊,都是我們軍聞社、青年日報的同仁,上山下海拍攝而來,不怕苦、不怕難,就是他們的日常。

蔡英文指出,用剪接提升士氣,用快門打造軍威,他們都是「為國家寫紀錄,為國軍寫紀錄」的英雄,希望大家也都能多多給他們鼓勵和支持,一起追蹤軍聞社、青年日報,收看國軍最新動態,為守護國家的國軍加油。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被譽為史上最強的軍聞社。(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被譽為史上最強的軍聞社。(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