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近期第5度接近我國空域 RC-135U電偵機通過巴士海峽

▲▼美軍海軍P-3C陸基遠程反潛戰巡邏機。(圖/翻攝 美國海軍官網)

▲美軍海軍P-3C陸基遠程反潛戰巡邏機。(圖/翻攝 美國海軍官網)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軍一架RC-135U電子偵察機軍機,8日再度現身通過巴士海峽。對此,有關週遭相關軍事動態,我國防部稍早僅低調表示都有掌握。

美軍近期在台海動作頻繁,從上月25日起,已經是第五度有軍機接近我國外圍空域;除了RC-135U電子偵察機之外,還包括B-52轟炸機、KC-135加油機、RC-135U電偵機,以及P-3C反潛機等。

▼美軍近期多次進入台灣周邊海域。(圖/翻攝自Twitter/Aircraft Spots)

▲▼美軍4度進入台灣周邊海域。(圖/翻攝自Twitter/Aircraft Spo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