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亮「躲訪神器」記者一看臉色全變!甚至還為了它閃到腰

▲韓國瑜至大樹區關心鳳梨產銷狀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端著鳳梨要記者們品嘗。(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前往大樹區了解鳳梨產銷狀況,並且下田採收,試吃當季的鳳梨,還拿起一整盤鳳梨想招待媒體,但媒體工作者有吃鳳梨的禁忌,就怕會太旺,都不敢伸手拿,而韓國瑜也在推廣鳳梨過程中不慎閃到腰。

▲韓國瑜至大樹區關心鳳梨產銷狀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端著鳳梨要記者們品嘗。(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鳳梨種植面積約1554公頃,一年產量約6萬多噸,主要產期在3至6月,109年1至3月鳳梨外銷量達1833公頃,產值達4641萬元,但比起去年明顯受新冠肺炎影響減少,韓國瑜3日特別來到大樹視察,關心產銷狀況,他說韓國瑜說目前正值鳳梨盛產期間,鼓勵大家盛產時請多支持高雄鳳梨,也可運用高雄首選平台,對於高雄農產的品質也相當有信心。

▲韓國瑜至大樹區關心鳳梨產銷狀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下田採鳳梨。(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還下田採收熟成的鳳梨,並且邊品嘗邊推銷鳳梨周邊商品,並且端著一盤鳳梨朝著媒體走來,要大家品嘗看看,但媒體有吃鳳梨的禁忌,就怕會太「旺」、新聞跑不完,大家都不敢伸手拿。要離開時,幕僚告知為何媒體們都不吃鳳梨後,韓國瑜還一臉不可置信,「問題是不吃鳳梨高雄新聞還是很旺!」,也嘆新聞界真的太辛苦。

▲▼  記者詢問韓國瑜市長是不是閃到腰只見比個手勢讚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詢問韓國瑜市長是不是閃到腰只見比個讚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除了親身體驗採鳳梨,韓國瑜利用其他時間拍攝推廣鳳梨影片時,卻不慎閃到腰,他6日出席活動時可見走路姿勢有些卡,被問及是否閃到腰,身體狀況還好嗎?韓國瑜則比出大拇指,給了個讚,表示狀況很好。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市議會藍黨團傾向延1個月 罷韓團體批韓啟動「B計畫」嘆:可憐哪!
綠議員轟韓國瑜「有時間擺宴席卻避總質詢」 鄭照新:早做好報告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