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歹徒「趁疫作亂」 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問宜警辛勞

▲▼不讓歹徒「趁疫作亂」,警政署長陳家(上圖右2)欽慰問宜警辛勞。(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不讓歹徒「趁疫作亂」,警政署長陳家(右2)欽慰問宜警辛勞。(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警方防疫期間破獲持槍強盜及連續竊盜集團等多起重大刑案,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於31日下午前往羅東分局慰勉基層員警,並頒贈獎勵金。

▲▼不讓歹徒「趁疫作亂」,警政署長陳家(上圖右2)欽慰問宜警辛勞。(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政署長陳家欽察31日視察羅東分局異地辦公場所,針對替代處所及人力調度措施採「分組」、「分時段」及「分流」做法,超前部署彈性調度警力,避免因疫情擴散衝擊造成群聚感染,維持必要之人力,以確保執勤警力足以達成防疫和維持治安任務。

陳家欽隨後與派出所同仁進行座談,聽取基層防疫工作概況與建議,也提示相關勤務作為,並囑咐同仁於執行防疫勤務時,務必要將自身健康和執勤安全列為首要重點。

現在防疫工作迫在眉睫,警方雖投入大量人力協助防疫,轄區治安亦絕對兼顧,因強盜、竊盜等犯罪具有治安問題指標性,一旦發生必會成為國人關注焦點,陳家欽特別提醒應注意轄內之治安情勢,尤其金融機構、大賣場及便利商店要防範搶奪強盜案發生,兼顧防疫和治安工作,宜警對於挑戰公權力之不法行為,全力集中偵查能量,不讓歹徒「趁疫作亂」。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4貼上課遇死劫...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永遠缺席婚禮」

►宜蘭2機車碰撞2死!女死者夫臉書飆三字經 男死者家屬:理解對方心情

►4貼載童上課「路口對撞機車」釀2死!宜蘭媽腿變形不治 3子女拋飛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