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祭時直播主緊貼韓國瑜…罷韓團體虧「洗白」!鄭照新兩字回應

▲▼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春祭,除了有記者到場,旁邊還有不少直播主。(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不時會出現一群直播主,常常跟媒體記者朋友卡位,甚至有很多不適合直播的場合,他們也不聽勸照播,就連29日在忠烈祠舉辦的春祭國殤典禮,卡在韓國瑜身邊的也是直播主,不禁讓人質疑是幫韓國瑜「洗白」,鞏固支持者罷免。

Wecare高雄指出,從韓國瑜執政開始,還有競選總統期間,不管在什麼場合,只要有韓市長出現,直播主都會緊跟著直播,常常跟媒體記者朋友卡位,許多場合媒體進不去,但韓粉直播主都進得去,甚至有很多不適合直播的場合,他們也不聽勸照播,而且擠在最前排都不離開,甚至會跟局處的承辦同仁嗆聲,有些局處的機要秘書還會幫忙帶直播主進場。

就連29日在忠烈祠舉辦的春祭國殤典禮,因應疫情烈士遺族不到場,但市長身邊卻緊緊跟著直播的人,質疑連春祭都要做樣子來鞏固支持者反罷免。

▲▼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 。(圖/記者翁進忠攝)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春祭沒有限制民眾出入,除非有影響到儀式進行,沒有特別嚴格管控,以後會進行勸導,不要去影響活動進行,對於一般民眾不會去做限制,不會去限制支持或反對者。

至於媒體提問罷韓團體質疑這是幫韓國瑜「洗白」,鄭照新則說:這叫腦補,自己大腦書寫奇幻文學,不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