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新竹男居家檢疫亂跑 一路送貨到苗栗還沒戴口罩

▲▼苗栗縣警方抓獲一名居家檢疫的男子。(圖/翻攝《竹南警察分局粉絲團》)

▲苗栗縣警方抓獲一名居家檢疫的男子,局長翁群能特地頒獎。(圖/竹南分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中年男子22日從大陸返台,依法應該進行居家檢疫,不過,他卻未遵守規定,開貨車出門送貨,從苗栗準備返家時,被苗栗縣警方抓獲。

苗栗縣竹南分局27日開始擴大臨檢勤務,攔查一名開貨車的司機,沒想到透過「M-police」系統一查,發現司機竟然是居家檢疫的對象,立刻要求對方戴上口罩,同時通報新竹市衛生局,交由新竹市裁處。

苗栗縣警局長翁群能聽到這項消息,特地前往竹南派出所表揚攔獲居家檢疫人員的員警。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翁群能提到,目前是抗疫關鍵期,務必要守住境外移入、返台第二波疫情,希望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民眾可以配合政策,以免增加感染風險。

►周末超殺快閃!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