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兒菲律賓返台 機場人員接待「2人都確診」…周玉蔻轟觀光局:亂搞!

▲0328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說,案269是機場工作人員,曾接待過菲律賓返台的貴賓。(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目前共有298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第269例被曝「曾接待菲律賓返台貴賓」,引起許多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砲轟,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整個觀光局咧?亂搞」,希望交通部長林佳龍能夠出面處理。

北部30多歲男性是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日前曾接待一名菲律賓返台的人士,該名返台人士是某官員的兒子,兩人還曾「一起喝咖啡」,相處時間大約半個小時,隨後兩人都確診新冠肺炎,分別是案269與案2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案277的父親是觀光局的內勤主管,該名主管20日前往桃園機場,接送孩子回家,但孩子從疫區返國,必須進行居家檢疫,因此2人除了接送時,沒有其他密切接觸。

▼案269是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圖/記者陳弘修攝)

▲外國人禁止入境後,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比旅客多,入境者只能搭乘防疫計程車或防疫巴士,禁搭機捷。機場停機坪上停著飛機,二行廈的餐廳幾乎都在唱空城,生意冷清,有的甚至停業。(圖/記者陳弘修攝)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上痛罵,這位官員兒子從疫區回來,還啟動機場貴賓接待,「三人一起喝咖啡?耍什麼小咖大官威啊?」她說,接下來,這名官員的兒子變成案例277,接待人員是案例269,「顯然這個官員兒子出了海關,沒有繼續執行防疫措施,爸爸帶著兒子趴趴走,害了人家確診。」

周玉蔻砲轟,而且官員的兒子返台,是否搭乘防疫車輛,還不曉得,「一點防疫危機意識都沒有,現在官員爸爸在居家隔離,整個觀光局咧?亂搞」,希望林佳龍部長可以出面處理。

►周末超殺快閃!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