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妹霸凌少女!逼內褲套頭跳舞下跪道歉 惡少強拍「掀衣扭臀」PO網

▲▼少女,霸凌,排擠,哭,許力方,美少女,氣象小公主,今日我最美,周子瑜。(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新竹一位少女遭同儕罷凌。(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又見青少年霸凌!社群網站Dcard上流傳2部影片,一位少女遭4名青少年強逼下跪道歉,甚至還用內褲套頭跳舞,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警方注意,警方也通知4名少年到案,訊後依強制、傷害等罪嫌函送新竹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少女被逼迫下跪道歉,甚至還遭另一位社女打投辱罵三字經「你在道歉X小!妳的背有問題喔!」儘管遭霸凌少女不斷鞠躬道歉,但仍無法讓其他人住手。影片中少女不斷遭其他人戲弄,甚至還被逼用內褲套頭跳舞、掀開衣服扭屁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影片流出後造成網友討論,新竹警方得知後通知影片中4名少年到案說明,初步了解,遭霸凌少女是中輟生,跟影片中施暴的少女是在宮廟活動認識的,後來因金錢糾紛導致施暴少女不滿,找來另外3人共同霸凌。警方訊後將4人依強制、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函送新竹地院少年法院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