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打1「輪流甩巴掌」霸凌!苗栗女國中生開吉了 3施暴學生移送法辦

記者黃孟珍、陳羿妏/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驚傳霸凌事件!一名網友12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則國中生影片,可以看見3名國中生包圍、欺負另外一名國中女學生,輪流上前甩對方巴掌相當惡劣,氣得原PO大罵「小屁孩出來面對」。對此,頭份警分局13日表示,目前已連繫學校,並且請涉案學生到案說明,全案將以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傷害罪嫌,移送苗栗地院偵辦。

▲▼國中生霸凌甩巴掌。(圖/翻攝自臉書)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女國中生遭3名學生霸凌輪流甩巴掌,目前涉案人遭法辦。(圖/翻攝自臉書)

▲▼國中生霸凌甩巴掌。(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這名受害的女學生遭3名女學生包圍,霸凌者一邊嘻笑「你把人家打的很痛唉」、「你覺得這樣打有X用嗎,好笑」等語,一邊輪流狂甩受害女學生巴掌,打人的同時臉上還露出笑容,該名受害女學生則不吭一聲,默默給對方狂打,讓許多網友非常憤怒及心疼。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女國中生遭3名學生霸凌輪流甩巴掌,目前涉案人遭法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警分局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警分局表示,他們12日晚上9時許經網路巡邏後,發現這則霸凌影片,立即主動找學校調查,13日請涉案學生及被害人由父母陪同下到案說明,經了解後,發現爭執導火線疑似是感情糾紛所致,目前全案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傷害罪嫌,把3名加害學生移送法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