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里姆林宮傳多名官員確診 發言人僅回「總統狀況良好」封口府內情況!

▲▼ 克里姆林宮(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博物館IG)

▲ 克里姆林宮。(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博物館IG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原先在爆發初期俄羅斯僅2病例,未料不到一個月,目前全境已累計840例確診,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丁親自穿隔離衣進入醫院內視察,針對新冠肺炎抗疫政策也提到自28日起,俄羅斯將進行為期一周的帶薪假,各學校機關也必須停課。而在克里姆林宮,27日也傳出有多位官員確診,但目前尚未被官方證實。

根據俄媒《РБК》報導,日前接到消息人士指出,克里姆林宮有2名官員確診新冠肺炎,這目前仍是受到保護的訊息,因此克里姆林宮的行政事務發言人Elena Krylova表示,自己尚未收到這樣的消息,尚無法證實。

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被問到克里姆林宮是否有官員確診,則表示無法做出任何評論與回應。而原先克里姆林宮則是加強對遊客的限制,並且暫時不讓官員邀請客人進入總統府辦公大樓。

在該篇報導指出,克里姆林宮確診的官員,目前已經受到隔離治療,而曾與他接觸過的人也都受到監視。針對普丁是否接受新冠肺炎篩檢,佩斯科夫回應,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也盡力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