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女居家檢疫「2度」趴趴走!被逮竟辯:不知這麼嚴格…衛生局重罰70萬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全台確診人數突破252例,民眾人心惶惶,但桃園卻有一名何姓女子依規定受居家檢疫時2度外出,甚至還跑去找朋友,在被警方尋獲後,竟表示「我不曉得這麼嚴格」,讓警方相當傻眼。桃園市衛生局事後認為,何女屢次違規,因此祭出重罰,對她開罰70萬元。

▲▼桃園女居家檢疫趴趴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何女居家檢疫竟2度趴趴走,被重罰70萬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蘆竹警分局表示,何女2日從澳門入境,依規定必須接受居家檢疫,並在17日晚間12點解除,但13日她卻違規離開住處,且還是去見朋友,被警方逮到並送回,隨後也告知她相關罰則。

▲▼桃園女居家檢疫趴趴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何女被逮時竟辯稱,「不曉得這麼嚴重」,讓警方相當傻眼。(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沒想到,何女依舊待不住,16日又再度外出,同樣因為手機定位訊號被發現,警方又再度找上她,誇張的是,她竟對警方稱,「我不曉得這麼嚴格」,讓警方相當傻眼,事後也函送主管機關衛生局做裁罰。

桃園市衛生局事後考量,何女在檢疫期間明知故犯2度外出,甚至與他人接觸,違規程度相當嚴重,因此依法開罰70萬元,且限30天內繳清,否則將由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老闆抗疫情放大絕!「比基尼辣妹」芭樂擺胸前…網鼻血狂噴:吃芭樂降降火

就是要嗨!中、高夜店擠爆人 警深夜突襲抓「隔離偷跑犯」…先量體溫再進場

目睹飯店拒接外國客!他嘆「台灣何時這麼不友善」 網一面倒打臉:出事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