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享溫馨KTV員工確診」業者氣炸 隔日南投落網…下場超慘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莊姓女子日前在臉書PO文,稱連鎖KTV「享溫馨」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導致店家業績少了6成,事後警方循線於南投逮捕莊女。享溫馨業者表示,將會根據判決金額對等求償並捐出。

莊女20日在臉書PO文說「享溫馨好像也有員工確診」,導致業者當日業績瞬間少了6成。事後,享溫馨在臉書PO文澄清並報警,警方21日循線在南投找到莊女,發現她常去該KTV的分店唱歌,便依法偵辦。

▲享溫馨遭到網友留言攻擊             。(圖/記者吳奕靖攝)

▲莊女在IG上看到消息後PO到臉書上。(圖/記者吳奕靖攝)

▲▼她PO「享溫馨KTV員工確診」業者氣炸 隔日南投落網…下場超慘。(圖/東森新聞)

▲莊女的PO文導致KTV業績狂掉。(圖/東森新聞)

業者表示,此事對公司造成很大的困擾,將會依據判決的罰金求償對等金額,再捐贈給衛福部的防疫人員。

警方指出,莊女在網路上看到相關消息,為了警告朋友才會PO到網路,但未經確認的疫情消息會被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業者要將莊女的賠償捐給防疫人員。(圖/東森新聞)

▲▼她PO「享溫馨KTV員工確診」業者氣炸 隔日南投落網…下場超慘。(圖/東森新聞)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