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繼續玩!」60台人續留秘魯 張雅琴爆氣:把專機當計程車嗎

▲▼「要繼續玩!」60台人續留秘魯 張雅琴爆氣:把專機當計程車嗎。(圖/翻攝自年代新聞)

▲聽聞60台人續留秘魯,竟有人理由是「要繼續玩」,張雅琴在節目上氣炸。(圖/翻攝自1800年代晚報)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不斷增加,20日更一次暴增27例個案,創下單日新高,幾乎都是境外移入。如今滯留秘魯132名台人中,72人自費包機離境,仍有60人續留當地,甚至有些人不避諱地說「要繼續旅遊」,堅持走完遊樂行程,讓資深主播張雅琴氣得在節目上開砲。

張雅琴20日在「1800年代晚報」談及此事,氣憤批評「我真的忍不住要講,你有沒有搞錯啊?你要繼續留下來玩,那你是說要把行程都玩到飽之後,再打給外交部說『欸給我派個專機』,是這樣子嗎?我希望不要!」

張雅琴喊話,「你有本事留下來玩,你自己想辦法回來!這樣真的真的很糟糕耶!我要講一件事情是什麼?外交部的專機又不是計程車,又不是隨叫隨到,你是在哈囉嗎?你是在哈囉嗎?我們今天要看一下,到底那60人你是要玩啥?」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20日證實,滯留秘魯的132位國人中,已有72人搭包機抵達美國邁阿密,近日將轉機陸續返台。至於剩下60人將續留當地,其中有部分人士表達無提前離境需求,盼繼續在當地旅遊。

事實上,秘魯政府16日就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15天,將全面暫停陸海空及河運等運輸措施,並實施宵禁,管制人車及飛行器通行。經我外交部多方協調努力下,才得以安排滯留國人順利離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