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球技及積極態度 桃源國中陽柏翔獲「追夢工程」日本留學

▲ 優異球技及積極態度,桃源國中陽柏翔獲「追夢工程」日本留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優異球技及積極態度,桃源國中陽柏翔獲「追夢工程」日本留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推動追夢工程築夢橋梁接棒未來「追夢工程計畫」,從全台五百多位青少棒選手中遴選出三位選手,獲得至甲子園冠軍學校「北海道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留學機會,台東縣桃源國中陽柏翔憑藉著優異的球技及積極的態度,在最後階段脫穎而出。

台東縣教育處表示,柏翔國小畢業於台東縣新生國小,目前就讀桃源國中,國小畢業時身高僅148公分,在球隊裡一點都不起眼,但在小小的身體裡有著大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未來能挑戰棒球最高殿堂美國大聯盟,在教練眼中柏翔是一位拼命三郎,訓練從不馬虎,教練的要求都盡全力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柏翔隻身前往台北參加「追夢工程計畫」第1階段的測試,看到許多優秀選手齊聚,他告訴自己,專注於每一顆球;第二階段是要從30位選手中選出10位,回到學校後,修正自己的缺點,這一次憑著勢在必行的決心,也順利通過第2階段。3月8日進行第3階段最終測試,柏翔心中告訴自己改變未來的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檢視自己訓練成果的時候到了,務必放手一搏,幾天後收到通知錄取,心中滿是感謝,但柏翔告訴自己,挑戰正要開始。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