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現身北檢原因曝 噴漆報社「下次放火」+要網友選「塔位」

▲▼  謝和弦 。(圖/記者劉昌松攝)

▲謝和弦與女友莉婭到北檢出庭時高唱五月天的歌曲《溫柔》 。(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謝和弦17日在新歡女友莉婭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訊後在媒體面前唱歌,不願回應是為何出庭,但據了解,謝是因為去年底2度到報社外噴漆髒話還嗆「下次放火」,涉嫌公然侮辱等罪,另外還要網友選好「塔位」,被控涉嫌恐嚇罪。

謝和弦2019年12月14日凌晨跑到中國時報大樓外用紅漆噴上「幹」字,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後,又回去噴綠漆塗鴨,還在臉書上放話「下次放火」,因此被警方以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中時則提告公然侮辱。此外,時常在臉書上和網友筆戰的謝,還因為要網友去選「塔位」,被網友提告恐嚇危害安全罪。

相關案件經檢察官受理後,17日傳喚謝和弦出庭後請回,但他看到媒體不願受訪,唱起五月天的歌曲《溫柔》,轉身拿起大門法警手中的額溫槍,為自己量額溫,提醒大家進北檢要量體溫,下一秒又突然怒吼:「尊重國法、尊重家規,你會被種族歧視,是因為你沒有禮貌」,然後才跟著莉婭的腳步離開北檢。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小鄭容和」詭辯:捅一刀不知會死人 解剖驚見「20公分刃穿破臟器」狠打臉

南港藥師遭逼下跪磕頭疑雲 檢勘驗監視器「有畫面沒聲音」

水果店散熱裝風扇短路釀火警 老闆娘吃官司!告發4房東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