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帶莉婭北檢出庭高唱《溫柔》 要大家記得量額溫...突暴吼:尊重國法

▲▼  謝和弦 。(圖/記者劉昌松攝)

▲謝和弦和女友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後,唱著歌離開 。(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爭議不斷的藝人謝和弦17日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面對記者詢問為何案出庭,謝顧左右而言他,唱起五月天的歌曲《溫柔》,還突然嗆聲「你會被種族歧視,是因為你沒有禮貌」,陪同出庭的新歡女友莉婭安撫他「好了啦」。

謝和弦去年底被老婆Keanna檢舉吸食大麻後, 2度跑到中國時報大樓噴漆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他和Keanna隔空互嗆提告,前女友成語蕎也被捲入,負面新聞不斷。

▲▼謝和弦噴漆被逮影片曝光。(圖/警方提供)

▲謝和弦曾2度到中國時報大樓噴漆被逮。(圖/資料照)

17日下午,他牽著莉婭到台北地檢署開庭,謝和弦應訊後準備離開時,遇到媒體採訪為哪件案子出庭,謝突然唱起歌,突然又指著牆上的掛畫,暴氣說:「有沒有看到這邊有個國旗?有沒有看到?」莉婭勸他「好了啦」。

謝接著哼著歌走出北檢時,轉身拿起法警手中的額溫槍,為自己量額溫,提醒大家進北檢要量體溫,下一秒又突然怒吼:「尊重國法、尊重家規,你會被種族歧視,是因為你沒有禮貌」,然後就率性地跟莉婭離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南港藥師遭逼下跪磕頭疑雲 檢勘驗監視器「有畫面沒聲音」

「小鄭容和」詭辯:捅一刀不知會死人 解剖驚見「20公分刃穿破臟器」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