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禮物送父親」金飾店老闆秤重 短髮女10秒偷1兩金項鍊溜了

▲▼短髮女成功偷走金項鍊後藉故逃跑。(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短髮女趁隙偷走金項鍊,過程不到10秒鐘。(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名短髮女子15日到大肚區某金飾店,謊稱「買父親禮物」挑選金飾,趁隙偷走1條市價7萬以上的金項鍊,再謊稱要領錢,逃之夭夭。民眾將女子行竊過程影片放上臉書社團,盼網友協助指認,揪出這名女竊賊。

民眾15日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發文稱,大肚區的一家金飾店發生竊案,有一名女子戴口罩走進店內,誆稱她要買金飾送給父親當禮物。

▲▼短髮女成功偷走金項鍊後藉故逃跑。(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短髮女謊稱要買給父親的禮物,降低老闆心防。(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她也表明對金價不了解等,藉此降低年邁老闆夫妻心防,趁他們秤重時,快速用右手拿取櫃內超過1兩、市價超過7萬的黃金項鍊,再握在左手掌內,接著再伸到右側腰際,再放到右手並迅速放進外套口袋裡,整個動作花不到10秒,十分迅速。女子完成動作後,再藉口要去領錢,走出去後就揚長而去。

不知情的老闆夫婦,清點時才發現短少一條金項鍊,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該名女子竟是名賊,十分自責的他們除向警方報案外,也希望網友能協助揪出該名女竊賊。民眾也描述,該名女子短髮男性裝扮,最後出現在沙鹿區。

烏日警分局表示,此案經受理後已積極調閱監視器,目前鎖定特定對象查緝中。

・停產會崩潰

【更多新聞】

獨/客運連切2車道 聯結車駕駛急閃開罵:不顧乘客的命!警回無法可罰

追違規機車路口撞上人重傷 警遭判2月!法官:「未減速慢行」有過失

獨/邀小一女童巡校園 學校警衛伸狼爪猥褻辯是「長輩的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