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副衛生部長臉書宣布:「我確診了」 意識到症狀早已自主隔離

▲▼義大利衛生部副部長西瑞里臉書宣布自己確診。(圖/翻攝自Pierpaolo Sileri粉絲頁)

▲義大利衛生部副部長西瑞里臉書宣布自己確診。(圖/翻攝自Pierpaolo Sileri粉絲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義大利成為歐洲的重災區,就連政府要員也遭受感染包括副衛生部長與副教育部長,副衛生部長西瑞里(Pierpaolo Sileri)還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確診,因為意識到自己有症狀產生,所以早已自主隔離。

西瑞里在臉書上表示,幾天前和一個疑似感染者接觸過,當出現症狀時,就自我隔離,開始全速進行檢驗工作,也遵守衛生部的建議做出相關處置,已經分開居住環境,所以他的妻子和孩子現在都很好。

西瑞里說,他也遵照衛生部的建議,積極找出與他有過接觸史的人員,他們現在也遵照衛教的方式生活,目前都過得很好。

西瑞里感性的說,在這場集中發生在近幾個月的戰爭裡,他還沒有時間關心生活周遭發生的變化,他透過窗戶,已經看到春天的的開端,他對於民眾的承諾絕對不會減少,再次感謝國家衛生系統,醫生、護理師的付出,他們都是國家的驕傲,也感謝每個公民的支持,大家一起勇敢地度過難關。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