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蓋牌?懷疑自己感染政府不驗 只抽驗高危險族群

▲▼ 圖為位在斯德哥爾摩的瑞典學院總部。(圖/路透社)

▲瑞典宣布減少新冠肺炎的檢驗人數,只抽驗高風險族群。(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雖然全世界都在與同樣的新冠肺炎病毒作戰,但是各國所使用的防疫策略卻大不相同,瑞典政府日前宣布,減少檢驗人數,停止對懷疑自己感染的人檢驗,只對高危險群與已入院者抽驗。

根據瑞典日報(Svenska Dagbladet)報導,瑞典新聞發言人伯格隆德(Erik Berglund)指出,將優先考慮弱勢人群,患者和醫療保健人員,現在的主要策略是杜絕院內感染,因此呼籲,如果感到自己有呼吸道症狀,那就呆在家裡,不要在外與人閒逛,這樣就不必要參加採樣。

伯格隆德(Erik Berglund)還說,瑞典改變防疫策略,不再嘗試檢測每個人,如果你年輕力壯,即使有新冠肺炎感染症狀,也將不再檢測,即使是去過高風險地區,或是與確診患者密切接觸,先等待症狀發作或消退在做處置。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