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 Apple WWDC 2020、5大OS改採線上曝光

▲▼WWDC 2020將以線上形式與大家見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WWDC 2020將以線上形式與大家見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發展,原先Apple的春季發表會無疾而終,而每年6月的開發者大會(WWDC)也在今(14)日稍早宣布改採線上發表的形式與大家見面;屆時也能搶先瞭解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未來發展。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當前全球健康狀況使Apple需要採取全新的WWDC 2020形式,以線上召開Keynote發表會和各項議程的方式提供完整內容,為整個開發者社群提供出色的學習體驗。

另一方面,每年WWDC也能為美國聖荷西地區帶來商機,隨著Apple決定改採線上發表的形式亮相,官方也宣布將向聖荷西當地機構組織捐款100萬美元,以彌補WWDC 2020以全新線上形式召開所導致的相關收入損失。

Apple也指出,WWDC 2020活動將提供未來洞見和各種所需工具,讓Apple整個全球開發者社群,這個社群現在擁有來自超過155個國家和地區的2,300多萬註冊開發者,以及新一代的App開發者,將他們的種種想法化為真實應用。從今天起到六月間,將透過電子郵件、Apple Developer App,以及Apple 開發者網站 公布更多活動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